黑松沙士

爱好磕cp的随机产粮选手

明天去世了就不有那么多事啊!
我真是个聪明的靓仔

伦敦下午茶

打发时间的摸鱼。


米英(幼米万岁


ooc(太久没写这对了




阿尔弗要来喝下午茶。






英国人的甜点,也算是和法国佬的水平基本持平。即使那个行为艺术家不承认,全国的民众也不会放弃这个古老的传统。三叠精致的白碟,碰上瓷制的茶具会发出好听的声音,属于英国的绅士。




正式的下午茶他总是能参加,反倒是这种休闲带着懒散的茶会算是难得。记得上次和某个顾问侦探在他家楼下吃的那份三明治,配上他搭档最新的博客记录也算是别有滋味。但英国人总把仪式感看得那么重要,甚至显得古板。


哪怕现在阴雨绵绵,他也必须撑起那把长柄伞去买些糕点。毕竟除了魔法,他也好像做不出适合那个美国人口味的了。




他耳边传来轻轻的一句,“亚蒂,我们可以帮你。”是他的小精灵,嫩绿的蓬蓬裙随着上下飞动而有些可爱地飘着。而亚瑟只是用食指点点她的头,“不用小姐。”他又补充一句,“如果女王愿意与我们共餐那么我可能才会需要你们。”




那个不太识相的小姐快速地拍着透明的翅膀,“为什么?难道琼斯先生在您心中无法和女王并称吗?”亚瑟感到脸烫了一下,清清嗓子:“我的一生都会献给女王。”便打起那顶伞走进了伦敦落着雨的街头。




“我就说吧,亚瑟先生是不会承认的。”“可他昨天熬夜想怎么准备的样子和现在真是完全相反。”




雨点打在伞上发出属于伦敦多雨的声音,顺着伞骨滑在了地上。雨势并不大,但一时半会估计停不了。“飞机会延迟吗?”亚瑟一提出这顾虑时便嘲笑了下自己的多虑,“为什么不让延误的时间节省下了为自己先泡杯红茶。”




他突然想到第一次带着年幼的阿尔弗去和女王喝下午茶的时候。




阿尔弗金褐色的头发在庭院里的阳光照耀下显得生机勃勃,女王看着他笑了并且把小小的他抱起放在了自己的双腿上。可不懂事的他却伸手去抓她的王冠。当时的日不落帝国不可一世,也不知道是哪个部落送来的宝石镶嵌在了女王便服时的那顶王冠上。但,价值连城。


“阿尔弗,你喜欢这个?”女王的眼睛弯成好看的弧度,带着只会给她的子民的温柔。而不懂事的孩子只会说着没有忌讳的话,真诚并小心翼翼告诉她“喜欢。”




亚瑟三步上前从女王怀里抱起了这个选择说实话的小甜心,尽力保持平衡地向女王弯腰请她原谅。阳光能给人带来好心情,女王从第二层的糕点盘里拿出了一块撒着杏仁碎的饼干。同时摘下了自己的王冠,递给了阿尔弗雷德。




“柯克兰,他是个愿意说实话的好孩子。你应该和他道歉,而不是我。”女王伸出手指刮了刮阿尔弗的鼻尖,“那你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喜欢这个吗?我的孩子。”


阿尔弗囫囵地吞下了饼干,紧紧攥住王冠,“这颗宝石,像亚蒂的眼睛。”




他回过神,已站在了目的地。




“或许我该加一项,杏仁饼干。”




回去时雨已不大,也差不多到了约定的时间。他加快了步子,到家发现门居然虚掩着。


作为一个国家的意识体,他清楚自己的住处有些重要的,不能被拿走的东西。屋子里的妖精会成为他的一道防线。


巅峰时期的他体能极强,虽然算不上全世界的救世主也不完全的正面人物,即使已经过去那么久也还记得如何对抗入侵者。




“.......”装着甜点的盒子掉在了地上。


一个熟悉又安心的声音从门里传了过来,“亚瑟!我准时出现了!”古板的英国人被这个精力旺盛的美国人惹笑了。




“幸好琼斯先生看不到我们。但亚瑟先生会不会生气?”


“怕什么,他要是看见了床头那封漂亮的信会开心得忘记我们闯的祸的。”




“我想是睡不着觉。”独角兽嘀咕道。




—TBC—(应该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