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松沙士

爱好磕cp的随机产粮选手

明天去世了就不有那么多事啊!
我真是个聪明的靓仔

退圈【胡言乱语】

已现充。


感谢那么久以来关注我的大家,我没有写出很好的东西,也没有成为很厉害的太太。只是交党费和用爱发电。

写文是一件可费力也可不费力的事情,我空的时候可以码好多字来发泄情绪,但是有时候也是负担。谢谢lof给了一个小小的机会,让别人看到我的称不上作品的文字。


从我萌的第一对cp味音痴开始写文,到现在也快五年了。从只会报流水账到慢慢摸索,也是很长很慢的过程。我认识了太多的太太,也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小透明,随着aph的热度不再高涨,第七季也遥遥无望,学习的压力不算太大但是自身还是想放下的心态,还是决定退圈吧。

我还是会写我喜欢的东西,但会非常少了。每天赶公交车,社交,工作,学习...都已经慢慢成为我生活的全部。偶尔想起来也只是三三两两的梗。

我相信还会有人在坚持,还会有和我一样的人留下。我做不到、但是我希望新鲜的血液可以来到每个圈子,我希望有生之年还能听到会有和当年的我一样,高喊“APH永不毕业”的人。

也希望,你们可以在某个空闲的下午想起来,还有一个这样渺小的我曾经和各位喜欢过同样一个圈子。


谢谢你们。tag是我曾经喜欢过的所有cp,占致歉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